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

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就这样吧  

2018-03-17 22:49:25|  分类: 流.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想了半天要如何开头,删了又写,写了又删,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要如何开头.
算了吧就这样随意的开始好了.

我还是个高一的学生.
说出来的时候我有些莫名的庆幸,好像和在说“我还活着”的感觉一样.
高一下学期学校又重新分了班,周围的人该走的走,留下的人却好像和我也没什么太多的联系,我还是坐在半年前的教室里.
只是有了物是人非的感觉,空气中有着说不出来的肃穆感.
新班级的人更爱学习,在所有的人都像是有了一个继续下去的理由的时候,我好像是个忽然失去了方向的异类.
很迷.

我曾在新年的时候说过不再期待有什么新的感情的开始.
结果它偏偏来了.
相识两三年的一个朋友在某一天放学的时候忽然叫住了我,他说他有事情想和我谈谈.
他有事情总是要和我谈.这点我是知道的.尽管他日常高傲自恋得很,没事的时候喜欢损我,但在不少的事情上他都喜欢和我聊天,询问我的意见.
我问过他为什么.
他一本正经地看着我,说:
你是我目前认识的女生里面最有想法的一个.
我不知道这到底算是夸我还是在骂我.
出乎意料地他在那天晚上和我表白了,并且表示他从去年就对我有点想法,但碍于面子一直说不出口.
然后他成功地吓到了我.
后面的事情简单说的话很简单,复杂说的话很复杂.
大概就是我先拒绝了他,后来又答应了他,接着我又和他分手了.
这个故事本来很简单,可后来被人传得越来越复杂,到我这里版本已经是:我先追的他,后来我又甩了他,他想和我道歉可我还不答应.
以至于那几天是个人见到我都上来问我:他那么好你干嘛要甩了他,你个渣女.
我去他妈的渣女.
我刚开始还会象征性的解释一句:明明是他先追的我.后来烦了干脆就说:不合适干嘛在一起,等着他以后甩了我吗.
接着我就成功坐实了“渣女”的名号.

我记得分手的时候我给他写了一张纸条,听说后来被人传看时无人不痛呼我写得是多么残忍,字字句句里都是绝情.
后来他也给我写了两封回信,后来被传看时不少女生跟我感叹他的字是多么好看,内容是多么深情.
“如果怎样,就怪我多情,
你就不要想起我.”
我愣是把两封信看了半天,也没觉得有多深情.
到底是我太冷漠还是她们太多情.
我们也就这样了吧.

就这样草率的结束好了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